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能建建筑集团常乐百万:3号机组脱硫吸收塔结构到顶

时间:2023-04-24 16:1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21日晚,由中能建建筑集团承建的甘肃常乐百万二期项目三号机组脱硫吸收塔最后一板顶升结束,标志着脱硫吸收塔结构顺利到顶,炉后区域施工整体进度向前提升一大步。

中能建建筑集团常乐百万:3号机组脱硫吸收塔结构到顶常乐百万:3号机组脱硫吸收塔结构到顶.JPG

吸收塔是烟气脱硫系统的重要装置之一,是脱硫系统中最主要的设备。吸收塔安装包括底板、壁板、烟气入口烟道、烟气出口烟道、喷淋系统装置、滤网、冲洗水系统、平台扶梯、均布装置、氧化空气管道等部件组成。甘肃常乐百万项目3好机组吸收塔筒壁高38.8米,锥体高5.85米,吸收塔总质量498.8。安装用正装与倒装相结合的施工方法,由上而下逐层施工。

自吸收塔顶升以来,项目部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克服原材料成本上涨,烟囱交叉施工、劳动力调动难,设备供货不及时等不利因素,合理组织策划,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及进度。尤其在作业面后期,为满足进度需要及时增加焊接施工人员,调整作业时间为两班倒,最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顺利完成吸收塔结构顶升到顶。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工程管理效力,加强安全生产管控,做好工作方案部署,向项目建成投产目标稳步迈进。(唐新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