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青年热议甘肃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30 17:53: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728日,中油交通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甘肃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基层一线认真学习了甘肃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贾鸿武所作的题为《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旨讲话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强所作的2022年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通报。高涨的学习热情拉开了热议会议精神的浪潮。看,团员青年、青马工程学员他们是这样说的。

nEO_IMG_图片2.jpg

秦陇团支部书记袁鑫说:“深刻学习了甘肃公司2022年领导干部会议,作为青年团员,我们一定要勇担责任,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攻坚克难,再创佳绩。一定要把坚定地意志融入到工作的实践中去。”近期秦陇多地出现暴雨,团员青年挑起安全防汛的大旗,在雷雨天气过后,及时测量水高,清理罐区积水,保证油品质量,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担当。组织员工对电气线路、排水设施、管线,罐区计量口、卸油口、通气管以及计量井、检查井内所有密封垫和法兰进行检查。重点做好加油现场、配发电室、罐区、排水沟渠、低洼地带等重点防汛区域的巡检和排查,做到及时整改隐患,保障设备设施正常运转,并备好备足防水布、沙包、雨具等各类应急防汛物资,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nEO_IMG_图片3.jpg

公司第一批青马学员冀亚兵说:作为一名战斗在石油一线的青年员工,在学习了甘肃公司贾书记作题为《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旨讲话后,备受鼓舞。今后我将继续弘扬伟大的石油精神,积极践行甘销人的奋斗精神,以时不待我的行动自觉,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转化为锐意进取和埋头苦干的具体行动,为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团员青年一定要在抗疫一线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积极参与“团员突击队”主动承担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带头执行防疫规定,严格值班值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发挥模范作用,做油站一线的“抗疫先行者”

供稿:党群工作部 秦晶

核稿:王福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