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夏送清凉 关爱陪伴

时间:2022-07-30 17:52: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夏日送清凉,沁人心脾,感受关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职工办好暖心实事,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根据甘肃公司工会的相关要求,中油交通公司做好盛夏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为基层带去了公司的问候,暖热了基层员工的心。

进入盛夏以来,气温日渐攀升,高温天气持续加剧,为防范一线职工出现中暑现象,公司号召各片区、油(气)站在班前会、学习会、周安全例会等形式,开展防暑降温知识教育,增强职工对中暑征兆判断、急救和预防的意识,提高职工在高温作业环境下自我保护。
  公司工会组织各销售片区成立“送清凉小分队”,深入到各个站点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将关爱和清凉及时送到一线职工的手中,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加大劳动保护力度,不断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安全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党群工作部 秦晶

核稿:王福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