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多举措严把油品数质量关

时间:2022-07-30 17:49: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当前甘肃销售的“四查四提升”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交通公司本着“降损就是创效”的原则,严格按照“数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经营理念,以“质优量足、顾客满意”为目标,多措并举严控油品数质量关。

nEO_IMG_图片1.jpg

强化数质量培训,提升业务技能

交通公司结合《损耗一体化智能管控平台》、《油品损耗物联管理系统》等管理系统,通过云视讯培训、交流学习等形式对各加油站经理和相关岗位人员进行平台基础数据录入以及规范操作流程等问题进行了培训。

严把进销存三关,确保颗粒归仓

规范接卸流程,严把油品入库环节,同时要求加油站接卸油时,执行“双确认”制。学会日常通过油品计量保管账及时查找异常损耗原因,详细分析溢耗情况,夯实油品数质量管理的基础。

开展油品数质量管理和事故案例学习

学习油品数质量事故案例,严格执行数质量管理要求,通过案例学习,时刻警醒、杜绝微腐败、坚守廉洁心。

通过一天的紧张培训学习,各站经理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日常管理工作的盲区和疑点,明白了工作中的关键点和侧重点,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做好数质量管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日常工作中通过严把油品入库质量关、排查油罐水杂储存关、检查油枪强检有效期等方式,切实加强油品数质量管理,确保了油品质优量足。

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数质量管理工作的制度落实情况,而且有效提升了油品数质量风险防控能力和应对能力。

供稿人:质量安全工程部 王亮        核稿人:王学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