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攻坚克难彰显使命担当——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志愿者疫情防控再行动

时间:2022-07-28 17:57: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7月以来,全省新一轮疫情爆发,疫情防控形势空前复杂,工作任务异常艰巨。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局选派志愿者下沉社区服务行动,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和坚实屏障。

nEO_IMG_图片1.jpg

志愿者查看健康码守护第一道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选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披上红马甲身着大白衣,化身抗疫战士,战斗在最前沿,协助所在社区开展人员筛查、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环境消杀、防控值守等工作,与社区、群众一起并肩战斗,以强烈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nEO_IMG_图片2.jpg

志愿者上门开展核酸检测

下一步,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严格按照省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在计量技术支撑、检校能力上下足功夫,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干部职工广泛参与,与社区、群众一起攻坚克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全力构筑疫情防火墙,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急难险重中彰显担当作为争取早日取得抗疫的决定性胜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