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尹弘 任振鹤出席 欧阳坚作报告

时间:2022-01-17 12:3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康国玺代表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他说,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常委会坚持以政治建设引领提案工作、以服务大局统揽提案工作、以调研论证谋划提案工作、以守正创新规范提案工作、以多方联动推进提案工作,提案成色越来越足,工作亮点越来越多,社会认可度越来越高。2022年,要坚持双向发力,着眼提质增效,加强交流协同,持续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提案在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的重要作用。

6f9fe6f8fdffcde0f1aa23bb6f24c545.jpg

会上,4名省政协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步伐”主题,作大会发言。

十三届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不是省政协委员的市州政协主席、市州委统战部部长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