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新年贺词励新志 和衷共创青山志

时间:2022-01-14 12:09: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全国广大人民群众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饱含对中国及世界前途命运的深刻思考,彰显了大国领袖的天下情怀,点燃了亿万中国人民的奋斗激情,也引发了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正如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所说,“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2021年,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七月一日,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站在天安门城楼上感慨系之,历史征程风云激荡,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了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习近平主席指出,黄河安澜是中华儿女的千年期盼。无论是黄河长江“母亲河”,还是碧波荡漾的青海湖、逶迤磅礴的雅鲁藏布江;无论是南水北调的世纪工程,还是塞罕坝林场的“绿色地图”;无论是云南大象北上南归,还是藏羚羊繁衍迁徙……这些都昭示着,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

大盘取厚势,落子开新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吹响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号”。我们党员干部、青年同志应当以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为引领,做到心中有梦,奋斗为桨。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积极落实领袖指示,新中国走过了一世纪风雨兼程,党员干部要顶起九万里风鹏正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