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2-01-14 12:08: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1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这是习近平同志第九次发表新年贺词。

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党领导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使我们明白只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赢得历史主动。回顾大家的付出、奉献,回顾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是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

在新的一年甚至更长的一段时期里,为我们点明了方向。“我们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致广大而尽精微’。”“致广大”要求我们用战略性眼光看问题,以前瞻性思维谋发展。“尽精微”要求我们以极端认真、极端细致、极端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细节和小事,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一起向未来!每一个你我,都要为中华民族的历史宏愿而奋斗!回首过去,我们有自信告慰历史;展望未来,我们更有底气作出宣示。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让我们明确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方向,让我们看到此时的中国正欣欣向荣。

作者:宁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