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国庆前夕开展帮扶慰问工作,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时间:2021-10-17 19:43: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年国庆前夕,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持续发力积石山县乡村振兴战略,在该县石塬镇沈家坪村和苟家村开展了困难户庭院改造、特困党员群众慰问和助学爱心捐赠活动。支持帮扶9万元。

帮助三户特困群众修缮了院墙、大门和饮水设施。

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走访慰问了石塬镇沈家坪村和苟家村17户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实地了解家庭生活情况,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也送去了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的关怀与温暖。

驻村工作队与镇村领导一起到沈家坪小学、苟家小学开展了“乡村振兴、青力而为”关爱青少年励志成长包裹公益捐赠活动,两校105名在校小学生受赠了“青暖衣冬成长”包裹。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教育帮扶,关注公益事业,关注困难群体,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举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虎伟东)

 

nEO_IMG_帮扶慰问101100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