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喜讯!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在“西北大区第三届计量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中 荣获第二名

时间:2021-09-07 14:17: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2021年7月25日至28日,西北大区第三届计量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举行。来自西北地区的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安市、伊犁州共8支代表队32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3天严格的比武程序,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计量院)参赛队员、理化所副所长陈玮琦和职工王小平荣获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项目比赛第二名。

院1.png


 

   省计量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武”,根据此次“比武”项目,会议研究确定了参赛人员由院属理化所副所长陈玮琦和技术人员王小平组成。赵鹏副院长亲自带队,做动员部署工作,落实赛前准备工作细节,组织与往届参赛选手交流参赛经验。在赛前准备过程中,省计量院参赛选手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仔细研读检定规程,反复进行模拟比赛实操练习,认真核对原始记录和证书格式及内容,并提前2天前往赛场熟悉比赛场地和计量标准器具及配套设备参赛队按照赛前抽签顺序,参加了理论考试、现场实操。此次比武程序严格,裁判员均为国家级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比赛实行全程监控,并设有观赛区,以保障竞赛的公平公正。裁判根据参赛人员的理论知识笔试成绩、现场检定操作的规范性、检定时长、原始记录填写和证书报告出具的规范性等进行评分和综合排名。最终,省计量院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长期一线下场检定实操经验,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省计量院增光添彩。




省计量院通过此次比武,在获得殊荣的同时,提振了该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和其它计量院的交流,丰富了工作经验。此次“比武”活动,展示了该院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精湛技艺和精神风貌、提高该院整体队伍的技能素质,为我省计量事业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计量技术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