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静宁雷达工程雷达塔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时间:2020-04-22 20:14: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文/图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工程建设指挥部李雅平民航甘肃空管分局静宁二次雷达工程自3月23日复工以来,在建设、监理、检测、施工等各方的配合、努力下,于4月19日下午顺利实现了雷达塔与业务用房主体结构的封顶。

甘肃空管分局负责建设的静宁二次雷达工程,位于静宁县灵芝乡宋岔村山顶。去年8月份开工建设,冬歇期停工后,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了复工日期。复工后,因静宁县城通往灵芝乡的县乡公路封闭施工,禁止大车通行,致使商砼、砂石料、水泥、钢材等建筑材料运输受阻,对工程进度产生很大影响。工程建设指挥部现场负责人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及道路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准许我方施工车辆夜间限时通行运输施工材料。在异常艰难的境况下,依次完成了业务用房第二层和雷达塔第八、九层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与此同时,预先协调设备供应厂家,进行天线基座、天线罩、避雷针预埋件设置和接地管线铺设等工序,于4月19日完成混凝土现浇作业,顺利实现封顶。

静宁雷达工程开工以来,得到了静宁县政府和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参建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尽可能多投入施工机械,减少人员密集度,提高施工效率,尽最大努力降低外在客观因素对工程进度的影响,密切配合当地建设管理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安全及质量检查、主体结构回弹试验、雷达塔中心点坐标测绘等相关工作。雷达塔与业务用房主体结构的封顶,为年内顺利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

静宁雷达工程雷达塔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雷达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