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派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以监督推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时间:2020-03-06 21:12:15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期,甘肃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聚焦被监督单位履行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一体化监管职责开展监督检查。

据了解,监督检查重点围绕被监督单位是否督促下级政府及企业抓好防疫措施、是否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是否督促市县应急管理部门正确履职尽责作为、是否协调解决安全工作及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是否督促企业制定应对疫情的应急处置预案等厅领导包抓责任和干部联系责任履行等情况展开。

纪检监察组成立4个监督检查组,分赴矿山、危化、冶金有色等重点企业开展监督检查。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对不能深入一线实地监督检查的,及时通过视频电话调度、网上在线等方式开展巡查检查,监督了解相关单位领导干部履行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监管包抓联系责任落实情况,防止虚于应付、把说了当干了、把发文当完成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生,督促监督单位将责任落实到位。(供稿 康玉龙  王军   编辑 陆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