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赴白银市开展免费计量检校服务

时间:2020-03-06 10:0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带来新的挑战。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为市州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提供计量技术支持。3月3日,该院的疫情应急检测组赴白银市为2家医院和3处人员聚急区开展测温计量设备免费检定校准服务。

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是此次新冠肺炎感染者白银市的收治医院,医疗设备的准确可靠对战“疫”和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至关重要。另外白银市各大医院、商场超市、检查卡点的测温设备也是进行人员筛查、阻断疫情传播的有力工具,必须保证测温设备的精准运行。接到白银市市场监管局的检测服务请求,刚从甘南州检测回来该院的热工所正副所长朱经国和魏明不辞劳累,再次投入到了白银市相关单位的检测工作中。

为了节省时间,省计量院的技术专家一天内赶赴5个检测点,连续工作数小时,高效圆满完成了白银市甘肃省中医院白银分院、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白银火车站、白银汽车站、白银华联超市5处检测点人体红外温度计65台件测温设备的免费计量检校工作。其中,对3不合格的停用,通过不懈努力调校好7可以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他们在现场对几家单位体温检测设备的使用人员讲解了正确的操作方法。通过他们的努力,切实有效的保证了在用测温设备量值的准确可靠。这次检校工作,得到白银市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整个检测过程,白银市市场监管局计量科长崔登峰、市计量所总工杨坚、主任袁晓霞和周维霞及郝利伟等同志陪同参与,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场监管人的责任担当和齐心战疫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 (通讯员:赵红东 武振宁)

             白银市省中医院白银分院测温仪检校中

 

 

              白银市火车站测温仪检校中

 

            白银市华联超市测温仪检校中

 

              白银市汽车站测温仪检校中

           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测温仪检校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