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派驻甘肃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推动做好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

时间:2020-02-26 22:33:01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甘肃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不断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前期,纪检监察组在督促省审计厅落实摸排单位人员情况、网上科普防疫常识、定期进行办公场所消毒等措施的基础上,靠前开展监督,与省审计厅共同部署对全省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的专项审计工作。

专项审计聚焦全省疫情防控财政资金,捐赠物品和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贴息贷款的规模、分配以及管理使用情况,通过审计发现问题,推动疫情防控资金物资的规范管理、高效使用和信息公开,保障疫情防控重要医用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纪检监察组还将与审计厅联合组成督导检查组,赴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甘肃矿区现场检查工作,跟踪监督专项审计推进情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供稿 姬鹏   编辑 陆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