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派驻甘肃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展开公安机关疫情防控第二轮督查

时间:2020-02-13 00:14:44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日前,甘肃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就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轮监督检查作出安排部署。

纪检监察组派出4个监督检查组,由副厅级干部带队,抽调派驻纪检监察组、警务督察总队、治安管理局、警务保障部等部门16名民警,从2月7日至17日,对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各市(州)、县(区、市)公安机关也同步成立133个督查组,对全省557个疫情监测点、公安检查站、基层所队、看守所、拘留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据悉,此次督查以检查、暗访和个别谈话为主,不听汇报、不查资料,不干扰基层工作,督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监督检查组将针对监督发现的卡点执勤警力配置不够科学规范、部分基层单位防护装备配发不到位、公安机关内部防护措施不到位以及个别地方民警执勤不规范引起群众投诉等7个方面159个问题,通过及时反馈通报、现场督促整改、开展“回头看”等方法,督促相关市州公安机关和部门警种点对点整改落实。(供稿  派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编辑 陆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