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助力甘肃空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2-06 15:52: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12月3日—4日,在理论气氛浓厚的甘肃省委党校,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党务工作者、班组长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扎实的培训。

2.jpg

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3日上午,甘肃省委党校鲜静林教授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丰富的历史案例,带领大家理清坚定“四个自信”的目的、意义和逻辑思路,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主要理论成果,引领党务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3.jpg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12月3日下午,省委党校张佺仁教授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讲师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入分析了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等讲话要求,坚定了大家积极投入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信心。

4.jpg

关注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和应用

   培训邀请到张巧艳为大家授课。首先从自身对空管行业的感悟,分析压力的成因,而后讲述了压力的解决方式。课程中间穿插各种互动,帮助大家从不同角度认识看待压力,促进职工身心和谐发展。培训寓教于乐,让学员从身体和心灵的感悟中学习,能够以更加出色的心理状态投入到繁忙的工作。

5.jpg

巧用沟通协调的管理工具

 随着空管行业的快速发展,如今的空管管理更需要科学、现代的方式,“沟通交流”是我们开展好相关工作的基础。12月4日下午,李春芳老师讲授了《提升领导干部的沟通、协调能力》。李老师通案例、数据说明了沟通、协调能力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运用现代管理工具为受训人员设计了提升沟通、协调能力的“药方”,指导干部们实践学习到的技能,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6.jpg

“一书一册”推进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课程安排充实,12月4日晚上分局党委开展了党建交流工作会,各级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

7.jpg

 分局党委为加强党建工作,培训班上为各级书记配备了“一书一册” ,《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和分局党委制作的《党建工作相关要求文件汇编》书籍,作为开展好党支部工作的“宝典”。

8.jpg

 培训安排了政治巡查相关内容的试卷答题,交流会上纪检人员对政治巡查试卷进行了解读。


9.jpg

      针对分局党委编制的文件汇编手册,党办人员对党支部工作清单和党支部管理办法进行认真解读。

10.jpg

  各党支部书记就开展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围绕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想法,对分局党委今后加强和推进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民航甘肃空管分局  文字:文辉 编辑:高小芳 

1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