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彭家坪基地 恒温恒湿及弱电项目竣工通过最终验收

时间:2019-09-26 10:19: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近日,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在彭家坪基地特检院6楼会议室召开恒温恒湿及弱电项目竣工验收专题会议。会议由省计量院副院长赵鹏主持,省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处处长毛赟、财务处处长王有生、省计量院院长宋光辉、副院长谢志民、杨峻涛,中层干部白天禄、刘平进、朱经国,沈林,李鹏俊等人出席验收会议。经过专家分别对资料评审和现场评审,经研究,一致表决对该院恒温恒湿及弱电项目竣工通过最终验收。

39bc4f26b4310139779ee8022725e850.png

会议听取了赵鹏副院长关于本次参会验收单位和分组情况的汇报。还听取了施工单位汇报的施工情况,监理单位汇报的监理全过程。最后,该院恒温恒湿实验室项目负责人沈林和弱电项目负责人李鹏俊向大会汇报了项目预验收及整改情况汇报。

验收现场,专家分两组进行了验收,各小组长负责各组验收。本着严谨、负责、规范的原则,各小组专家在现场对竣工验收项目进行了认真、耐心的考评。在现场验收结束后,立即召开了反馈会议,并通报验收结果。专家靖明农、李刚等对该院此次竣工验收的两个项目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两个项目材料完备、设备先进、技术性能均符合验收条件,同意此次项目竣工通过验收。

c95aabbc6a1c8a84b2101f934058d6bc.png

省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处处长毛赟财务处处长王有生分别讲话,毛处长就项目建设新的有关法规及规定作了解读,并建议今后要加强相关政策法规学习;王处长对该院这次项目验收程序的严谨和完善性给予了肯定;

最后,院长宋光辉代表我院表态,今后将严格按照省局要求,继续做好做实基地工程各方面工作,努力为甘肃经济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