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新建10项 次级计量标准顺利通过现场考核

时间:2019-09-26 10:0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2019年8月31日-9月1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技术审查中心安排专家对甘肃省计量研究院10项新建次级计量标准进行现场考核。这10项新建计量标准为:轮胎花纹深度尺校准装置、轮胎压力表检定装置、柴油车氮氧化物、二氧化碳检测仪检定装置、静力单轴试验机检定装置、专用工作测力机校准装置、电解质分析仪检定装置、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检定装置、箱式电阻炉校准装置、热电偶、热电阻自动测量系统校准装置、电阻炉校准装置。本着严谨、规范的规则,专家依据JJF1033-2016计量标准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评审,经考核符合计量标准考核规范,最后专家一致通过现场考核。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社会进程的加快,这10项新建次级计量标准顺利通过考核为我省在医疗、热工、力学、交通四个领域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为服务甘肃省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

(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