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扫黑除恶」卓尼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出“大招”!

时间:2019-06-02 21:17: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卓尼县公安局结合实际新举措、出大招、抓实效,短期内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1.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制度
    将车巴分局、15个派出所按照辖区治安形势特点划分为4个片区,建立党委班子成员联系片区制度和蹲点督查指导机制,明确分管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基层所队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全面深入开展线索核查、案件办理“回头看”工作。
2.强化扫黑除恶工作专班
    按照“硬抽人、抽硬人”的要求,县公安局在原有专班基础上,再次从各部门抽调精干警力,有效充实了专项斗争“刀尖”力量,对已侦破的案件循线深挖、逐一见底,强力推进“挖伞破网”、“打财断血”工作,为全面实现“两年治根”的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3.成立专门业务工作组
    针对线索核查和案件侦办任务繁重的实际情况,成立专门业务工作组,以分片推进、集中打击为原则,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穷追猛打、重拳出击,实现重大线索信息联通共享、重点案件办理动态跟踪、群众反映实时掌握。挑选全局法制业务骨干,明确工作责任,对掌握线索和执法决定进行全程法制审核,保证每一起案件办理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4.再次强化群众宣传工作力度
    新任务、新指示下达后,县公安局和15个派出所联合乡镇政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开展了多批次声势浩大的集中宣传活动,真正做到了节庆假日不放过、偏远牧区不放过、田间地头不放过、工地集市不放过的宣传要求,实现了电视有影、广播有声、报刊有文、网络有言的全覆盖宣传目标,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开展声势浩大的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坚决打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5月以来,县公安局坚持“以打开路、打早打小、专群结合、依靠群众、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工作原则,紧盯线索摸排核查和专案攻坚,深挖“保护伞”,铲除经济基础,掌握了一批案件线索,抓获了多名犯罪嫌疑人,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