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税务局召开市州纪检组长座谈会

时间:2019-04-30 21:41:00来源:甘肃省税务局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组织召开市州税务局纪检组长座谈会,了解今年以来全系统纪检工作开展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工作监督检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杨勇,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左伟分别讲话。 

  杨勇强调,纪检部门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构,必须在讲政治上有更高的标准,善于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强化做好纪检工作的政治担当。要围绕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日常监督,加强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要严肃执纪问责,持续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倒逼责任落实,强化“不敢”、“知止”氛围。 

  杨勇要求,各级党委要全力支持纪检部门开展工作,把优秀的干部安排到纪检部门,把能力出众、业绩突出的纪检干部安排到重要岗位。纪检干部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首要政治本色,坚持公道正派的作风,处理问题公平公正,不怕“得罪”人,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提高监督效能,把党中央及总局党委、省委、省局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 

  左伟强调,全省税务系统纪检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纪检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落细;要突出监督重点,加强对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监督检查,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明察暗访和专项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日常监督,促进建立多层次监督格局;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执纪审查,认真做好“一案双查”,持续开展“以案促改”,切实有效防范基层廉政风险;要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做细内部管理,深入落实“两为主”要求,加强请示报告制度,提高材料报送质量,强化纪检干部自身建设,把各项纪检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