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28 15:05: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建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通讯员:李建虎) 为加强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更加适应经济新常态,服务创新发展,经报请省市场监管局同意,4月15日至19日,我院在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本期研修班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光辉带队,院分管领导、各党支书记、委员及业务骨干共4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本着注重实效、转变观念的原则,坚持理论与实践应用相统一,紧紧围绕新时代创新质量新供给、大数据推动质量现代治理、质量管理中的博弈与创新、新常态下的新质量问题,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质量博弈与质量创新》《创新质量新供给,释放质量新需求》《工业4.0:德国制造与工匠精神 》《问题管理》《新常态下心里调节》等课程。武汉大学质量院长程虹和李工真等几位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教授深刻独到的见解和精辟的讲解,让参训学员们有耳目一新、触动心灵,增长了知识、开拓了思路。

 

参训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自觉维护良好学习和生活秩序,始终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真正做到了从工作到学习的角色转变,展现了我院党员干部好学上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学习中,学员们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虚心学习,积极交流。大家普遍表示,这次培训课程设置全、师资层次高、学习纪律严、培训效果好。通过研修班学习,使大家对经济新常态下计量工作有了新认识、新理解、新思路,强化了“高质量发展”理念,激发了做好计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发挥计量技术基础作用,更好服务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及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