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省计量研究院15项次级计量标准复查换证,2项新建计量标准顺利通过现场考核

时间:2019-04-02 17:4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2019年3月2日-3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审批技术审查中心组织安排专家对省计量研究院15项次级计量标准复查换证和2项新建计量标准进行现场考核。这15项复查换证次级计量标准为:四等量块标准装置、正多面棱体标准装置、经纬仪、水准仪检定装置、端度测量仪器检定装置、刀口形直尺检定装置、工作用廉金属热电偶检定装置、精密压力表标准装置、多用时间检定仪标准装置、直流电阻箱检定装置、绝缘电阻表检定装置、低频电压标准装置、接地电阻表检定装置、检流计检定装置、其他建材类计量标准、混凝土回弹仪检定装置;2项新建计量标准现场考核:其他力值类计量标准(力值砝码)、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检定装置。本着严谨、规范的规则,专家依据JJF1033-2016计量标准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评审,经考核符合相关换证条件,最后专家一致通过现场考核。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社会进程的加快,这15项次级计量标准复查换证和2项新建标准的顺利考核为我省量值溯源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并填补相关领域溯源空白,为服务甘肃省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