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火焰探测器计量检测方法的研究”等两项科技计划项目通过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验收

时间:2019-04-02 16:0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2019320日,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承担的火焰探测器计量检测方法的研究“数字多用表自动检定校准系统的研究与开发”等两项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专家验收。

火焰探测器计量检测方法的研究项目通过对现有火焰探测器原理、结构和性能的研究,提出了适合现场检测的指标体系、模拟器等检测器具及相应的检测方法。通过现场应用和验证,能够解决目前火焰探测器现场检测方法不完善的问题。

“数字多用表自动检定校准系统的研究与开发”项目以《JJF1587-2016数字多用表校准规范》为依据,以美国福禄克公司5522A多功能校准源为主要计量标准器, 基于LABVIEW软件平台,研发了数字多用表自动校准系统。该系统实现了对带有GPIB程控接口的数字多用表的直流电压、交流电压、直流电流、交流电流和直流电阻五个功能的自动校准,逐点实时显示校准功能、量程、校准点、示值、示值误差、允许误差,并自动生成校准原始记录,在保证校准数据准确可靠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通讯员:武振宁 责任编辑: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