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2月28日,全省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大企业税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面临的工作形势和要求,部署安排2

时间:2019-03-07 20:0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27日,省局在镇原县殷家城乡召开新任镇原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培训座谈会,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原县委副书记张笑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并对脱贫攻坚相关文件及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省局派驻殷家城乡总队长邰友谊及原任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雷阿婧、翟同鑫、张林、樊世俊交流了驻村帮扶工作体会,王梓丞、杨冬、李福涌、薛江伟等4名新任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分别表态发言。

   张敬充分肯定了省局原任工作队长在一年多驻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所做出的努力,并对新任工作队长开展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各项整改工作,认真履行好驻村帮扶责任,深入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兼顾履行好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和第一书记的职责。自觉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政策和工作部署,尽快熟悉脱贫攻坚政策,尽快从思想上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要注重开展驻村工作的方式方法,多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沟通,真正融入基层、融入群众,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体现省税务局机关干部良好的素养。要自觉接受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严格落实驻村工作制度,做好管理平台考勤打卡、日志填写、化解群众矛盾纠纷等工作,严格执行驻村期间的组织、工作、生活等纪律要求。要珍惜驻村工作这一人生难得的经历和宝贵的财富,通过脱贫攻坚一线的锤炼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素质,尽心尽力做一名优秀的驻村帮扶工作队长。

   张笑阳代表镇原县委县政府对省税务局在殷家城乡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开展的帮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希望新任工作队长围绕镇原县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主动承担起脱贫攻坚重任,履行好职责任务,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省局帮扶办、庆阳市税务局、镇原县税务局、镇原殷家城乡和镇原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后,张敬查看了殷家城村村委会、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项目,并调研寺山村镇原县众鑫晟湖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