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大寒再查折达路

时间:2019-01-26 09:5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解放点击:



    1月23日,距折达公路改善整修交工只有8天。省人大代表、省委省政府作风建设年监督员李东明、省委省政府作风建设年监督员、省交通运输厅监督员一组组长解放、交通运输厅监督员高维隆一行,冒着数九严寒,查访了折达路全程,包括8座隧道、4座主要大桥,重点徒步现场察看了考勒、张家园、林场隧道,并与3处施工队伍和折达改善整修工程项目部进行交谈,了解情况。
    整体来说,折达公路完善整修工程进展有序,质量达到通车的要求。特别是央视曝光的考勒隧道,经承建的中核西北建设集团公司完善三标段项目部,再投资9700万元,将2152m的考勒隧道及1795m的张家园隧道,重新翻修后,工程质量优良,以实施的行动纠正了过去的错误。但其他一些改善整修工程还存在缺陷,有的承建单位尚拖欠农民工工资;施工造成的取土坑、渣土堆,损坏的护坡、沟渠、林木等,也应严格按环保要求恢复原貌,补种补栽,不能产生对环境的次生破坏。
    这些情况,监督员在永靖折达完善工程项目部召开会议,向白学军副主任等指明,要求采取一切措施,抓紧修整补正,以切实保证1月28日按期交工。同时也报告省转改办、交通运输厅、公航旅集团等主管单位,以加强领导督办,保证如期把优质安全的折达公路交付国家和人民。(解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