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时间:2019-01-17 18:13: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建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通讯员、:李建虎)201917日下午,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甘肃省计量研究院组织50名在职职工,赴甘肃省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展览从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序、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牢记嘱托阔步前行等八个方面,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手段和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陇原大地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甘肃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

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影像前,大家不时驻足交谈,纷纷感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甘肃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果、新变化、新风貌赞叹不已。在回望与感怀中,大家的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更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该院参观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