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检测基地恒温楼举行封顶仪式

时间:2019-01-02 17:3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2018年12月27日上午,位于兰州新区的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检测基地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内洋溢着浓浓的喜气。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光辉,副院长谢志明、杨峻涛、赵鹏和各参建单位代表在此相聚,共同见证恒温检测大楼顺利封顶。


甘肃省计量检测基地一期项目工程含恒温检测大楼、大电流大电压检测中心和大流量检测中心3个单体工程,总建筑面积9257平方米。其中恒温检测大楼建筑面积5860平方米,为地上4层、地下1层框架结构建筑,其余2个单体为钢结构工程。该工程自2018年7月20日开工以来,在省市场监管局和该院领导班子高度关注下,各参建单位相互配合,积极协调,克服冬、雨季施工困难等一切不利因素,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历时160天在年终岁尾之际,恒温检测大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甘肃七建直属公司、兰州市城市建设设计院、甘肃经纬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封顶仪式。该院项目负责人杨峻涛副院长对项目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和现场施工人员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肯定和衷心的感谢。杨峻涛副院长指出在年后的工作中,各参建单位要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紧密协作,积极配合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早日完工。甘肃七建直属公司蒋万涛总经理表态施工单位将继续发扬一贯作风,与各单位加强协作,加强内部管理,严把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工程保质保量完工。在隆隆的鞭炮声中,在现场各单位领导和所有施工人员的见证下,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省计量检测基地一期项目恒温检测楼按期完成封顶仪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