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迅速组织 周密安排 开展“个税”专题辅导培训

时间:2018-12-25 10:21: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吴璐璐 /徐雪峰 点击:

1222日,国务院正式对外发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标志着我国个税改革迈出综合征税的关键一步,2019年起纳税人将获得更大减税。为使辖区老百姓能够第一时间享受到这项“普惠性”改革的红利、切实触摸到这项改革的成果,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加班加点扎实工作,统筹谋划安排部署,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见效。

该局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审批发放工资环节多、链条长的特点,在政策落地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组织辖区机关、事业单位财务人员100余人,开展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培训辅导,确保让单位广大职工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会填写、会报送,政策办理有途径、会操作。培训会上,该局工作人员宣讲了最新的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重点对政策具体范围、标准实施步骤和办理途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在培训现场采取“带入式”实例讲解方式,对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的填写、报送、信息系统采集等办税具体环节进行了手把手辅导,更利用培训休息间隙和结束后,有针对性地对有疑惑的纳税人进行了精准解惑辅导。

通过扣除信息填报操作的学习,纳税人表示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有了更加具体、直观、形象的理解,普遍表示这次培训真是太及时、太贴心了,税务局在“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公布的第一时间为纳税人“雪中送炭”解读了政策,“形象生动”对全流程进行了实例讲解,对20191月个税新政的精准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税务局的领导和同志们点赞。

接下来,兰州经开区税务局将分层次、分区域对辖区纳税人同时开展多场次线上线下培训,确保“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培训率达到100%,为个税改革红利落地积极做出贡献。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征收管理科       吴璐璐   徐雪峰  

                                    20181224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