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降税率减负担 民营企业“爬坡过坎”信心足

时间:2018-12-10 15:36: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国家为我们民营企业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税收政策送上门,留抵税金快速变现,给企业资金运转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必须给国家税收政策点赞!”谈及深化增值税改革新政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影响,嘉峪关市一特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沙伟莲表示,“是税收支持给了民营企业爬坡过坎、攻坚前行的信心与动力。”

  今年5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交通运输、建筑、基础电信服务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的增值税税率从11%降至10%。

  甘肃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马铃薯全粉生产基地和西北地区最大的集饮料、食品生产于一体的综合加工销售企业。“此次改革对我们制造业来说是一个大福利,别看税率只降低了一个百分点,几个月来我们公司已累计获得减税190万元,预计全年可获得减税400万元左右。”公司财务负责人林志华谈及降税率为民营企业带来的利好时表示,税收政策不仅减轻了税收负担,更盘活了企业资金。“税收负担减轻了,公司的资金流更加充足,我们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吸引周边更多的农民工就业,为实现产业带动脱贫创造了有利条件。”

  截至今年10月底,甘肃全省6.8万户民营一般纳税人企业累计获得减税14.1亿元。民营企业经营者纷纷表示,降税率政策切实降低了经营成本,盘活了企业资金,进一步增强了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