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全省纪委监委案件质量评查情况通报暨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2-04 13:09:12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001.jpg

12月3日,甘肃省纪委监委案件质量评查情况通报会暨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牛国徽 摄)

12月3日,甘肃省纪委监委案件质量评查情况通报会暨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袁治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湖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龚昌明主持会议。

袁治云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案件审理工作,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新时代案件审理工作,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锻造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的审理工作队伍等三个方面对参训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和把握处理问题的能力;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提高运用政策策略的能力;牢固树立案件质量意识,不断提升依纪依法处理问题的能力;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发挥审核把关和监督制约职能作用,推动新时代案件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各市州、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共1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