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院承担的“数字压力计检定高度差精确测量装置”项目通过省质监局验收评审

时间:2018-10-25 15:0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20181012日,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承担的“数字压力计检定高度差精确测量装置”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专家验收评审。

“数字压力计”作为一种直读数的压力计,广泛用于量值传递和精度较高的计量检测。在高精度数字压力计的检定过程中,标准器和被检仪器之间受力点的水平高度差,引起的压力差是需要进行压力补偿,而精度量程越低的数字计,对高度差的测量要求越来越高,目前国内还没有此类专用检测设备。

该项目通过精心的、系统的设计,研制了一台测量系统装置,该装置设计制造工艺先进,成本低,可靠耐用,达到设计要求,且完全满足数字计检定中高度差的测量要求及规范要求。该装置填补了测量数字压力计高度差没有专用设备的空白,具有广泛的实用性和推广应用前景。(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