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帮助别人壮大自己 助力推动项目对接成功

时间:2018-06-11 10:18: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文/黄明) 6月8日下午,兰州市外地驻兰机构联谊会第二次项目发布对接交流会在西部艺术联盟召开,联谊会理事长缪召起主持了会议,联谊会3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交流会,兰州市经合局副调研员刘德嵘、外管处副处长杜勇参加会议,旨在充分发挥联谊会的平台优势以及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会员单外在两地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给在兰投资人寻求和提供与政府和资本市场精准对接的机会。


交流会伊始,缪召起理事长通报了第一次项目对接会的落地成果。兰州市经合局外管处副处长杜勇重点阐述了产业招商引资政策,播放兰州新区宣传片第二次项目对接交流单位广东奥信热泵空调有限公司、广东嘉荣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四川奥菲克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产业产品市场推广优势和来兰州发展项目对接优势,并互相进行了交流。联谊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昕安排六月份工作。兰州市经合局副调研员刘德嵘最后讲话,他代表经合局肯定了联谊会在新的理事会班子带领下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联谊会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发现、挖掘出有潜力的优势项目进行跟踪服务,为政府提供有价值的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做到精准招商;二是组织有投资意向的实力企业考察兰州市以及兰州新区投资环境,包括软、硬环境;三是做好对外地驻兰机构的服务工作,主动为企业产品在兰州的销售牵线搭桥,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四是理事会要严格按照章程,加强自身建设,不违规违法。


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就个别项目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和对接,并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