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今年开工!兰张三四线引入中川机场T3航站楼 张掖中川2小时达

时间:2018-04-09 17:55: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近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与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召开“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与兰张三四线引入T3航站楼铁路工程技术对接”会议,通过会议内容,小狐发现: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计划将兰张三四线引入T3航站楼铁路,且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与兰张三四线引入T3航站楼铁路这两大项目力争今年同步开工建设。下为两大项目详情: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

兰张三四线是甘肃省兰州至张掖的快速铁路,向西经永登、天祝、古浪、武威、金昌、山丹至甘肃省张掖市;线路全长449公里,预计设计时度可达350km。

兰张铁路开通后,兰州至省内各市县将形成“2小时生活圈”。

中川机场三期

2017年年初,民航西北管理局正式批复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总体规划》,根据规划:未来,中川国际机场将规划增200个停机位,新增1条引至北绕城快速路的北进场路;引入地铁、城际铁路、公路等。成为集航空、铁路、高速公路于一体的立体式综合交通枢纽。

三期效果图

搜狐焦点据兰州新区政府网消息,截至2018年3月,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共完成土地收储7750亩,约占摸查土地的48%,签订房屋拆迁协议625份。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涉及纬一路以北、经一路以东、经七路以西、尖山庙以南区域。

经与资料对比,2.3万亩将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目前占地范围大两倍左右。

在此次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工作会中,确定中川机场三期扩建等项目将于今年开建,搜狐焦点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度!

(来源:兰州搜狐焦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