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举办世界卫生日和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07 08:4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省城举办世界卫生日和爱国卫生月宣传服务活动)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世卫日的活动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4月也是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围绕以上两个主题,4月4日上午,省卫计委、省爱卫办会同有关部门在兰州市金轮广场举办宣传服务活动。

世界卫生日设立于1948年,这一国际日的设立,是为了引起世界各国人民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提高人类健康水平。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开始于1989年,今年的活动主题着眼于倡导营造干净整洁城乡环境,践行良好卫生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现场咨询、资料发放、展板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向公众传播日常卫生常识、疾病防治知识、健康文明生活习惯等内容。部分省级医疗卫生单位还开展了健康体检、义诊咨询等活动。据悉,围绕今年世界卫生日和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全省各地也于近期同步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宜秀萍 实习生:杨金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