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和政流转千亩土地发展药材产业

时间:2018-04-06 08:5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和政流转千亩土地发展药材产业)

近日,和政县买家集镇石咀村村委会的院子里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银和康”千亩中药材产业扶贫项目土地流转金发放仪式。一沓沓现金整整齐齐地摆放在群众眼前,村民们依次上前签字、按手印,领取土地流转金,脸上笑开了花。

近年来,该县立足生态优势,依托中国银保监会积极协调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银和康”千亩中药材产业扶贫项目,通过“企业+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挖掘富农增收潜力。今年,康美药业总共流转买家集镇128户村民的土地407亩,总流转资金达26万多元,其中包括流转4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土地151亩,流转资金达9万余元。  (来源:甘肃农民报 作者:沈永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