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热烈祝贺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第七届摄影艺术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时间:2017-01-17 16:02: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治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文/图 陈治平2017年1月16日,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第七届摄影艺术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

中国航拍协会副主席、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青少年摄影报》社社长、主任记者、著名社会活动家窦泽中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读了荣誉主席赵英、苏志希、郑石明以及吴健等摄影界领导发来的贺电。协会副主席吴有仓、张延杰、石水成、梅慧杰、书记张万斌、主席助乔理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各市县协支负责人、协会办公室、秘书处负责人等。


张延杰副主席代表主席团作了《工作报告》,石水成宣读了获得优秀摄影艺术家称号者名单,梅慧杰宣读了表扬的摄影艺术家名单。

论坛首先总结了协会2016年的具体工作,宣读了优秀论文《党报党刊正确把握新闻摄影特点及党报党刊新闻摄影的基本特点》。表彰了在一年里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摄影艺术家。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著名书法家张绪仁、倪永伟、宣兵、房建平、俞光祖、田纪振、郝民越、哈建设、齐富山等泼墨赠画,俞光祖、郝民越、田纪政现场为摄影家挥毫。

论坛现场自始至终充满了喜庆、祥合、欢乐的气氛。 


来自全省各地的160多位摄影协会会员、省内12位著名书画家邀出席了论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