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白银市启动环保问题整改行动

时间:2016-12-10 16:5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日前,白银市政府印发《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标志着白银市最严格的环保问题整改行动全面启动。

  据了解,《方案》针对大气污染、水污染等仍然严重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要求相关责任主体进行严格整治,如市区银山路和国道109线城区东段,以及施工工地夜间渣土运输车辆扬尘污染严重,各县区煤质管控工作进展缓慢,市区烟花爆竹燃放、垃圾焚烧、露天烧烤等管控工作不到位,以及稀土公司焙烧尾气未达标排放等突出问题。水污染防治方面,着重提出白银区、平川区城区市政污水收集管网建设滞后等问题,以及各县区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水平普遍较低,污水处理厂出水总磷超标、污泥含水率高、处置不规范等问题作为整改重点。《方案》明确了落实整改措施的主体单位和部门,对每个具体问题的整改方案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客观、如实地向群众公布存在的环境问题和督察整改情况,接受群众的举报和监督。严肃追究环境事故责任,对违反环保法律法规和工作不力造成恶劣影响的,坚决依法依规追究责任,该关就关、该停就停,绝不姑息迁就,绝不手软,绝不含糊。

(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