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英雄民警李钢战友讲述:歹徒车内还带有爆炸物

时间:2016-12-04 16:38: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战友讲述:歹徒车内还带有爆炸物

  中国甘肃在线讯“他们就是亡命徒,疯狂冲撞!”便衣侦查支队副支队长李昀刚向兰州晨报记者讲述了当晚异常激烈的堵截行动。2015年初,兰州市区连续发生了多起高档轿车、越野车被盗案件。这对于兰州市来说,近些年从来没有发生过。便衣侦查支队反盗车大队通过技术侦查、视频追踪等一系列调查后,确定盗窃团伙为四川阿坝籍人员,团伙成员具备盗窃高档车的“技术”。随后,反盗车大队开始全面投入案件侦破工作。经过持续一年的调查追踪,警方发现在兰州地区作案的有两个团伙,而此次追捕的团伙有成员六七人。根据警方掌握的线索,该团伙已经在兰州地区作案高达50余起。

  今年11月29日,警方获悉该团伙成员将在兰州作案的情况后,当天便组织警力开始秘密设卡。当晚11时许,团伙在安宁区作案后驾车离开兰州。民警在团伙盗车离开兰州必经的韩家河公墓区附近所有路段设卡伺机拦截。狡猾的犯罪团伙躲避了警方在韩家河检查站附近设置的卡口,选择从晏家坪上山再从公墓区路段下山。30日1时2分,先后有四辆嫌疑车辆进入李钢所在的卡口组视线。“这些亡命徒很狡猾,为了安全,特意等待选择老百姓的车,悄悄跟在车后,速度非常慢,大灯都不开!”在民警秘密拦截了第一辆车后,发现该车是老百姓的车辆,并非嫌疑车。此时,跟在该车后的嫌疑车辆发现情况异常后,突然急速掉头逃窜并疯狂冲撞。民警立即上前追捕,李钢手持破玻器冲上前砸击其中一辆白色越野车的挡风玻璃。该车疯狂冲撞,李钢迅速躲闪继续砸向座位玻璃。而此时,歹徒驾驶的另一辆车见状疯狂向李钢冲撞,李钢被撞伤倒地后,用尽力气向战友呼喊“小心后面的车!”

  “2个轮胎爆胎,前引擎盖完全卷起!”李昀刚告诉记者,歹徒可谓是丧心病狂,为了逃脱追捕,拼命加速冲撞,其中一辆车撞击到警方的装甲拦截车后整个侧翻;一辆车疯狂前进瞬间撞断了旁边一个紧锁的铁门,进入工厂院内;还有一辆车为了逃跑,轮胎悬空在山崖边冲卡逃窜。

  李昀刚告诉记者,歹徒的车上还带有爆炸物。(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