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14人

时间:2016-11-30 16:39: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全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14人。报名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6日,报名不收任何费用。

  据了解,本次招聘范围为本县(市、区)内具备事业编制身份或不具备事业编制身份但由财政供养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基层涉农岗位”、“西部计划”、“进村进社”等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全省各县(市、区)共计划招聘514人(含白银市审计局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4名),其中:财经类250人,工程类110人,计算机类85人,资源环保类38人,法律类31人。应聘人员基本条件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具备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从事基层审计、会计工作5年以上等条件之一者,年龄可放宽至40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提交报名申请、上传照片从11月30日至12月6日每天8:30至18:00。应聘人员在提交报名申请一天后,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资格初审结果。(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