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再添两个职业教育集团

时间:2016-11-25 18:0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我省再添两个职业教育集团

  中国甘肃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近日批复了甘肃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集团和甘肃省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其中,甘肃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集团依托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建,甘肃省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依托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组建。

  据悉,甘肃省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是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为牵头单位,甘肃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集团是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牵头单位,相关单位自愿参加、平等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非独立法人的办学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原有的隶属关系、单位性质、管理体制、经费渠道、法人权利等均不变。两个职业教育集团成立,重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中高职协调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校企联合和校校合作等方面积极实践,努力建设内涵深、品质优的现代职教集团,为我省林业发展、促进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