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对网络订餐业务展开稽查

时间:2016-11-23 20:43: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1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局了解到,针对网络订餐单位关注度高、消费者多、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等现象,该局采取网上巡查和线下监管相结合的方式,对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淘宝外卖等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及网络餐饮经营者进行了重点稽查。

  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对网络餐饮经营者审查登记不严、食品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未备案、或者备案不全、备案资料过期未及时更新、网络订餐单位送餐品种超过许可范围,甚至存在网络餐饮经营者在第三方平台备案的资质与网络餐饮经营者实体店不相符的情况。同时,在线下对实体店检查中发现:平台备案不及时、送餐过程中保温、冷藏等食品安全措施不齐备、加工时间和消费时限未标识、送餐者未办理和佩戴健康证、送餐容器不洁净等食品安全问题普遍存在。

  针对以上问题,兰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已责令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抓紧规范,并督促相关订餐单位积极整改。下一步,将对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进行食品安全责任约谈,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持续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