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遇经济纠纷 兰州一男子爬上中山桥拱顶欲轻生

时间:2016-10-17 17:36: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遇经济纠纷生活不顺心 男子爬桥轻生被警方劝下

  中国甘肃在线讯 (首席记者 张学江)10月15日下午2时许,一名40多岁的男子爬上中山桥拱顶,被警方和消防劝下。

  当日下午2时许,这名男子爬上中山桥第二道桥拱顶,有人发现后立即报警。消防官兵和临夏路派出所民警赶来后,对现场实施警戒,并在男子所处位置下方桥面铺设气垫等防护物品,随后对男子进行开导劝说。经过警方半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该男子最终在警方的帮助下爬下拱顶,随后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调查问询。

  据了解,男子姓刘,40多岁。因为遇到经济纠纷和生活不顺心等挫折,一时想不通产生轻生念头上桥。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