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智能升降平台有了省级标准

时间:2016-10-08 08:5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智能升降平台有了省级标准

  日前,由甘肃建投六建集团和兰州理工检验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全技术规程》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质监局联合发文批准发布为甘肃省地方标准。此项技术规程的编制发布成功填补了省内在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全应用规范方面的空白,对于进一步提升我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文明施工水平,推动全省建筑施工管理步入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轨道具有重要意义。

  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俗称“智能升降平台”,其取代传统脚手架后,建筑施工作业具有安全、环保、快捷等多项优势。近年来,我省建筑施工行业应用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技术较为广泛,从2015年4月起,六建集团就组建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力量,着手与兰州理工检验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进行《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全技术规程》的编制工作。截至目前,六建集团的GJT—6A型集成式附着升降脚手架已在兰州天宝时代综合楼、兰州滩尖子城中村改造项目等17个省内项目中成功应用。(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