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1-7月完成工业增加值56.7亿元 同比增长9%

时间:2016-09-10 11:5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原标题:我省装备制造业稳中有增1-7月完成工业增加值56.7亿元同比增长9%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伏润之) 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1-7月,全省装备制造业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56.7亿元,同比增长9%,高于全省工业平均增速3.4个百分点,行业整体运行稳中有增。

  从总体看,上半年我省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逐步好转,特别是7月份完成工业增加值9.6亿元,同比增长15.3%,但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创新能力依然不足,重大项目建设投资放缓,加快智能制造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

  行业效益方面,7月份PPI指数环比下降0.7%,降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加之整个市场阶段性回暖,企业经营策略的优化和部分新产品的推出,整个行业效益开始有所回升。

  我省重点装备产业聚集区总体发展平稳。截至2016年6月,兰州市装备制造业共完成工业增加值22.4亿元,同比增长2.4%,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比重为9.4%。上半年兰州装备制造产业承接产业转移项目21个,总投资310.4亿元,总累计引进资金到位额100.8亿元。天水市1-6月装备制造业实现工业总产值60.15亿元,同比增长8.9%,完成工业增加值12.68亿元,同比增长2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