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上市公司达到29家 陇神戎发网上申购

时间:2016-09-02 11:28: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袁文波)根据深交所公告,9月1日,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167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31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45%;网上发行数量为857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9.55%。本次发行价格为13.6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网上申购上限为8500股。公司股票申购简称为“陇神戎发”,申购代码为“300534”。陇神戎发上市之后,我省的上市公司总数将达到29家。

  公开资料显示,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药研发、中药加工和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甘肃省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元胡止痛滴丸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主打产品、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元胡止痛滴丸被列入《国家基本用药目录》,并先后荣获甘肃省著名商标、甘肃省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营销网点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止痛类滴丸剂生产销售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第一。公司被甘肃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十二五”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公司先后荣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甘肃省中药新药剂型研究工程实验室、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企业质量信用AA级企业、兰州市药品质量安全信用良好单位等多项荣誉及称号。

  据了解,截至目前,甘肃拟上市公司还有9家,分别是白银集团、国芳集团、奥凯种机、兰州银行、西域新材、扶正药业、金昌宇恒镍网、五谷种业和清河源。

(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