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会召开 周多明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6-08-30 10:29: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全省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会昨天在兰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省发改委、财政、环保、国土等部门汇报后,周多明指出,近年来,我省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经济社会建设各方面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节能减排目标超额完成,重点工程建设持续推进,能源消费结构发生重大变化,政策保障体系不断完善,生态修复工程进展顺利,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显著,水污染防治迈开新步伐,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建设成效显著。但仍存在经济发展与节能减排、城镇化发展与环境约束、资源占有量不足与消费结构优化等方面的矛盾。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细化分类指导,强化政策支持,严格执法检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共同做好我省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建设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生态支撑。

  会前,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和调研工作安排,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分别对天水、定西、兰州、白银等地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建设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来源:中国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