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全省基层乡镇林业工作站站长岗位培训班在酒泉举办

时间:2016-08-24 18:2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进一步加快全省基层乡镇林业工作站建设步伐和提升林业站长综合能力,8月18日-19日,甘肃省2016年基层乡镇林业工作站站长岗位培训班及能力测试在酒泉市肃州区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30个县(市、区)、70个基层林业工作站站长参加了考前培训和能力测试。

此次测试工作是按照国家林业局要求,由甘肃省林业工作站管理局组织实施,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派出督查组对考前培训、测试工作进行了全程督导。

培训班上,省林业工作站管理局相关人员就林业科技推广方式方法、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管理与检查验收办法解析、在线学习平台及本底调查管理系统操作应用作了专题讲座。【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