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曝光五起督查问责案例

时间:2016-08-24 11:37:32来源:人民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国家信访局对5起信访事项督查问责案例进行曝光,涉及吉林、安徽、江西、广东和四川等地方,29名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此次曝光的5起案例中,有3起信访事项均涉及环境污染问题,包括安徽省广德县部分采矿企业违法违规生产和环境污染信访问题、江西省乐平市塔山工业园化工企业偷排污水和臭气信访问题、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工业园企业水污染及农田被淹信访问题。这些问题经国家信访局交办和跟踪督办,信访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国家信访局有关负责人指出,近年来,国家信访局对在工作中发现的涉及民生领域的信访突出问题加大了跟踪督查力度,一大批信访积案得到有效化解,一批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事项相关责任人受到严肃处理。对上述问题的公开曝光,旨在以案释法、以案说理,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倒逼责任主体压实工作责任、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工作效能,切实解决好群众信访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