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酒钢宏兴公司西沟矿发生火灾十二人遇难》追踪

时间:2016-08-19 09:08:05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记者从酒钢集团党委宣传部获悉,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西沟石灰石矿“8·16”火灾发生后,8月17日下午,由国家安监总局安全监管一司相关负责人带领的工作组深入事故现场,详细了解了事故发生经过和抢险救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事故调查处理善后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事故研判分析会上,省安监局、酒钢集团和张掖、嘉峪关市政府对现场救援、医疗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国家安监总局工作组就住院人员救治、遇难者家属安抚、信息上报、舆论引导、事故现场处置、事故调查处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指出了此次事故在信息报送、应急处置、安全管理、职工教育方面应当深刻吸取的教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