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宕昌突发泥石流阻断国道212线 三车被埋

时间:2016-06-25 19:08: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蓝天救援队和交警协力救助被困车辆。甘肃蓝天救援队供图6月22日晚,宕昌县阿坞乡、哈达铺镇普降暴雨,多处发生泥石流,造成国道212线交通中断,许多过往车辆滞留。6月23日记者获悉,泥石流导致3辆车被掩埋,因提前疏散,无人员伤亡。

  记者了解到,灾情发生后,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在辖区主要路段进行车辆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另据陇南公路管理局消息,6月23日0:20,国道212线K275+900(宕昌县阿坞乡耙石村)处,因暴雨发生泥石流将公路淹没,导致交通中断。宕昌公路管理段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组织抢险人员36人,机械4台,已抵达泥石流水毁现场。因地形复杂抢修进度缓慢,已通过LED电子屏告知过往车辆绕行X495线宕迭路。

  23日20时,记者从宕昌线相关部门获悉,泥石流事发受阻的212国道路段已恢复单向通行,由于有些路段路基受损,大型车辆及越野车通行尚可,小型车辆通行困难,兰州晨报记者提醒广大司机提前了解路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